俺の話は長い

HE文党宣言

壮哉HE党!!!

Barbela:

诸君,我喜欢HE。
诸君,我很喜欢HE。
诸君,我非常喜欢HE!
甜文也好,虐文也罢,请给我HE!
我喜欢青梅竹马,喜欢一见钟情;
我也喜欢求而不得,喜欢遍体鳞伤。
只要他们HE,
只求他们HE。
我喜欢相爱者甜甜蜜蜜相守一生,
我喜欢有情人历尽艰辛终成眷属。
我想写明明对彼此有感觉却懵懵懂懂毫无察觉,在一次事故后终于表明心意坠入爱河。
我想看人生本无交集的人意外邂逅互相看不惯,在唇枪舌剑明争暗斗中擦出火花。
我想写一方遇险另一方的心碎与疯狂,营救时的奋不顾身,失去后的紧紧相拥。
我想看挣扎在社会底层的人相遇,相爱,如小兽互相舔舐伤口,缝补了彼此的伤。
我坚信,此刻的苦,是为了将来的甜。
雨过天晴,苦尽甘来,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了。
想到昔日恩爱的两人反目成仇,想到苦苦挣扎的两人天人永隔,这使我痛苦。
不要和我谈现实。
现实已如此残酷,何苦在文里写下这些?
世道已如此艰难,何必互相伤害呢?










所以!夏威夷搅基队的编剧,我拜托你,我恳求你,不要在撒了八季糖之后给他们一个惨烈的结局。
他们不值得这样的结局。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