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の話は長い

【谦斑】等一个标题
我大概有猫病…把一个脑洞框架丰富一下就快要了老命…写完得猴年马月了吧
普普通通但是腿长高中🐜(小)
年轻有为矿主兼设计师🐍(大)

相遇在伉俪开的一家书店。

中二谦蹲在漫画区翻漫画,文王老师站在隔壁设计区找灵感。
因为书店不能大声喧哗,中二谦在快要被乌鸦笑憋死的时候仰头看到了站在隔壁无论长相穿着都很惊艳的文王老师(我们这的新华书店就是这么布局的…这两个区书架是真的矮)

于是一见文王误终身×

后来有一周左右中二谦都偷瞄文王老师,通过他站着我蹲着or他坐下我站起来的行动将eyes on you贯彻到底。

且期间通过文王老师的电话通话(没错可以小声说话因为书店真的贼鸡儿大)获得其设计师身份且在找模特等若干信息。

文王老师注意到某痴汉行为后直接挑明
“小老弟你有事吗”×

然后小老弟×从头红到脚
“不不我没事”×
“或许您是设计师吗?”
然后扯了个谎
“我其实一直想将来成为一个模特,或许…
您能给我提几点建议吗?”

年纪不大但也算久经沙场的文王老师没看到面前小孩提到模特梦想时应该有的表情变化,
所以估摸着小孩可能只是想和他搭话。

点破?
怎么可能。
小奶音这么萌。
文王老师可是只有今天没有明天般活着的。

“站直了,走两步。”×

长得肉肉的,还有点驼背,但是身材潜力没话说。
不过是隔了两个书架走过来,盯着他的气势倒是很足。
就是还小。

所以忽然没了逗一逗人家顺便当模特生涯导师的兴趣。
莫要误人子弟了。梦想是啥还不一定呢。
毕竟谁不是有梦想以后慢慢过来的呢。

“你需要矫正身形,不要因为长得高就故意驼背。”
“当模特很困难,即使你有得天独厚的条件。”
“当然,不管你有什么梦想,深思熟虑或一时冲动都有可能,只要你不会因为最坏的结果后悔。”
啊西,我怎么说话这么沧桑了。

金有谦觉得面前这个年纪还没他嘉尔哥大但穿得比他成熟多了的人很不简单。
即使其实华丽到和周围格格不入。
但是,
人类的本质大概是反差萌吧。

“我叫金有谦,现在是高中一年级生。”
“虽然很唐突,但请问练习的时候可以向你请教吗?”
“我会努力的。”

“我叫斑斑。”
“自创品牌设计师,品牌还小,你也没必要知道。”
“没关系,反正一切看你的造化。”
——————————————————————
好叭很明显前面只想写个文案但不知为何越写越细节…
而且好几个部分又衍生出好多脑洞…
成功从脑洞框架变成脑洞大集合
甚至🐜和我原来设定差好多啊???
我以后不会一直是这个画风吧…




其实我现在想画个导图然后一切留给你们做梦就好了
毕竟梦里啥都有。

评论(2)

热度(12)